2021年3月5日星期五

看看哪些是女生的理想男友 其中你占了幾條?

無論是男是女,都會對身邊另一半有不同的條件要求甚至是FF,對於女生來說,理想男友不一定是韓劇中的Oppa或高富師,貼地來看也至少要有體貼、細心、溫柔的格性。除此之外,關於「理想男友」總括來說有5方面特質是女生們公認必要的!一齊來看看吧:

圖片來源:instagram @ 93.minho

1. 不斤斤計較

其實女生普遍不介意拍拖是和男朋友AA制,或你請完到我請,但最怕的就是遇上個「算死草」,一餐飯一個幾毫都計到盡。一個理想男友會寧願為女朋友花錢,可能不時請對方食餐飯或送點小禮物,並且不會把付出常常掛在口邊或是強調自己的付出。

2. 識得避嫌

作為理想男友,不管女生本身是否易呷醋都會有自覺和其他女性保持恰當的距離,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讓女生可以有足夠的安全感。當然,女生也要記住男朋友有自己的社交,你不能無理的要求他斷絕和所有異性接觸。

3. 病時陪在身邊

除了平時要有時間陪伴之外,最緊要是女生生病,不管是感冒發熱抑或M痛時,你都要在她身邊照顧,這樣女生才感到窩心、認為你是理想男友。這樣陪伴不少男生在拍拖初期熱戀時可能是「義不容辭」,但之後卻未必能維持到,而一個理想男友應該任何時間階段都對女朋友上心,願意在女生需要時陪伴左右。

4. 預埋你份

很多時男生進行一些活動,例如打機或睇波時都會忽略了身邊的女朋友,一個理想男友就會嘗試邀請女生一齊參與,不懂就慢慢耐心教導;另外,像行街或IG睇女仔其實也可以和女友一齊睇,這樣是可以進一步令彼此關係更加親近。

5. 能夠保護你

真正的理想男友是能夠在必要時候成為女生堅強的盾牌,為女生遮風擋雨,在突發的情況下可以很快回應你,趕到你的身邊提供保護,而不是和你一起慌亂,更別說影都唔見。

當然,女生在追求理想男友同時也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女朋友,男生真的很怕「公主病」和「拜金」……這樣男朋友才會寧願為你死心塌地。

原文轉至:https://www.sundaymode.com/gossip/181842/理想男友Check-It-Out-5個女生公認不可缺少的伴侶特質要求/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